close

 

這次去東京的目的,就是為了在迪士尼過生日

所以在生日的當天,我到了迪士尼:)

當然我有先上網購買了生日券 

https://reserve.tokyodisneyresort.jp/en/ticket/lis...

生日券比一般票來得貴,不過入園後可以兌換生日禮物~

 

一個生日米奇娃娃,一個生日吊牌,跟一張日貼紙

只要把這張生日貼紙貼在身上,迪士尼的員工看見了~都會對你說聲:生日快樂喔!!!!

最開心的是在看遊行的時候,表演的舞者看見我的貼紙~

還特地走向前來,跟我說生日快樂喔!


因為這次的目的,是為了悠閒開心的過生日~

所以就沒有像以前一樣瘋狂地排隊玩設施了

 

這也是排隊商品~

很可愛吧!都不知道怎麼咬下去了!重點是~好吃喔!不是只有買外表的!


真的是秀色可餐啊~

另外真的很佩服日本的女高中生(或是中學生?)

真的太厲害了!


相信他們一定都拍到很美的城堡照片~

我沒有勇氣這樣拍啊XD


因為晚上還有跟朋友約~就沒有待到最後看煙火了~


下次再見了~DISNEY


arrow
arrow

   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